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渴望飞翔的鸟_800字

渴望飞翔的鸟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从出生起就开始渴望。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无所畏惧,想要和暴风雨一比高低,可是父母总是不让,他们害怕失去我,他们知道,在羽毛未丰满之前,是无论如何敌不过暴风雨的,不知不觉中,这成了我的梦想。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少年时,长大一些了,羽毛也多了一些,便开始不服气父母的管教。我想:父母一定是惊弓之鸟,在它们的年代受了挫折,便不敢再让我去接受挑战,面向成功。于是我的梦想更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棱角分明。虽然知道外界的禁锢是爱,不是伤害,却还是在一个暴风雨之夜偷偷跑了出去,张开翅膀,想要和暴风雨搏斗,不料它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电闪雷鸣,雨毫不留情的打在我的身上、翅膀上,我再也无力战斗,我倒了下去。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即使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也还依旧在暴风雨之夜出来,任狂风暴雨将我打落。突然有一天,在被暴风雨打昏之后慢慢地醒来,听到了父母的谈话:“这孩子,怎么那么任性呢?明知……”“是啊,鸟儿那么小,何必呢?”我转过头,苦笑了一下,说:“不是‘任性’,是‘韧性’。我不可以放弃,因为这是我的梦想啊。”父母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飞走了,我想,我长大了。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在多次的挫折和磨难中,我长大了,我拥有了丰满而结实的羽毛,也许,应该是时候在挑战一次了。于是我在暴风雨之夜冲向了天空,深灰色的翻滚着的天空。暴风雨似乎开始恐惧我了,闪电发着刺眼的光芒,雷声震耳欲聋,雨狠命的打了过来。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所以我不怕,我在暴风雨中自由的飞翔,勇敢的拼搏,终于,我在天边的一角看见了曙光,我奋力飞去,我触到了那道光!我已筋疲力竭,奄奄一息。鸟儿们给了我“最勇敢的鸟儿”称号,鸟儿们争相欢呼着我的胜利,我只注视着天空,那是我的梦想,我安详的比上了眼睛。

  有人叹息说:“值得么?”

  值得么?不值得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