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熟悉的樱花_1000字

熟悉的樱花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无聊的暑假又一次用它自己那干躁得没有半点水分得手敲开了学校的大门。

  学生顿时如同一群麻雀,叽叽喳喳地穿过校门。想要利用暑假充足的时间去寻找校园外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只有我,面对冗长的暑假不知所措。像是突然失去了目标一般,盲目地摸索着前进的道路。

  冷不丁地被死党不耐烦的拽出了校门,走在回家的路上,竟然出人意料地认真听她说完了一路的话而没有插半句嘴。

  我感到无比的闷热和无聊。这个夏天应该会很难熬吧。坐在空荡荡的窗前,这样想着。

  五天后,因为我在家的无所事事,彻底惹怒了母亲。为了让我不再让她操心,便把我送到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冒牌补习班。让我插在一大群不认识的人群里,过着无聊,吵闹却又不失精彩的补课生活。唯一让我高兴的是我的死党唐超也在。

  第二天,我正式进入这个班。可却因为势单力薄便和死党一同挤在极度靠墙的第三排。

  就这样无风无浪地过了一天又一天,总是重复着一切。

  直到有一天,唐超说她受不了了。便决定去寻找其他的座位,在她找到后也让我一起去,可我拒绝了,并笑着对她说:“你呀!还是先顾好自己吧!你找的那个座位勉强才能挤下你,再加上我,岂不都成了连体婴儿啦!放你一百个心吧,我在这儿很好啊!”接着,笑着帮她收拾完了书包,就送她过去了。

  她走后,我仍然平静地过了三天,可到了第四天,便忍不住了。再也无力去抗拒铺天盖地涌过来的孤独的浪潮,像是没有预期的,让我趴在桌子上。手埋在交叉的双臂里,想要哭泣,才知道自己根本不可以在补习班里哭。想要流泪,可过了许久,才发现自己根本流不出泪。在这由两只手臂所创造出的一片黑暗中,我却无助地感到了无边的落寞。

  想到日本动漫里的一片片樱树林。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一个女孩站在一棵樱花树下,任由一朵朵花的瓣飘落过自己的发丝。

  可如今,我只发觉自己同样站在了一片樱树林里,可头顶上是一棵没有生长一片树叶的枯树,一根苍老的枯枝将我头顶原本湛蓝的天无情地分割成了一个又一个支离破碎的蓝色透明玻璃。望着身旁无数棵飘舞着曼妙樱花瓣的樱树。眼皮像一块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灿烂得刺眼的阳光。仿佛想要下定决心,让自己的双眼习惯黑暗;让自己的心习惯孤独。

  我可以站在另一棵树下,另一棵开满樱花,同时又飘落着淡粉色的树下。

  然而,我没有,我不愿意这样做。

  我舍不得它。舍不得离开这棵我一直守候着的树,尽管它不再开一朵花,不再生长一片绿叶,尽管它已然枯死。

  我不会离开熟悉的它而虚荣地躲在另一棵陌生但却美丽的樱花树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