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关于朋友的事_1500字

关于朋友的事_1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想放假,也不是十分喜欢放假,因为――我害怕孤独。

  ――题记

  人生漫漫长路,不只要遇到多少人,然而最终能留下记忆的并不多,能够常常眷恋的更是少之又少了。

  我不像苏醒那样擅谈,也不像魏晨那样活泼得让人喜欢,所以我的朋友并不多,但大多都是我的知己。尤其阿D――我们之间有一种情感永不泯灭。

  认识阿D,是初一的第一节课。我随便找了个座位,恰巧坐在了他前面。班主任开始点名,点到的要站起来并且说一声“到”……也不知怎的,我的脑子突然死机,除了小学已“保存”的同学名字,只“刻录”下了阿D的名字。下午班会课,老师安排座位――我竟然和阿D同桌。或许从那时开始,我们的友谊真正的开始了。放学了,他问我:“你家住哪儿?”“噢,司法局!”“往大桥那边走吗?”“嗯!”“那我们一起走吧!”……

  往后的好多日子,在我俩精心地培育下,友谊的种子慢慢发芽,而且越长越高,根蒂越扎越深。

  记得是初一的下学期,我们无奈地被调开了,都来到一个新环境,他很快就适应了。他又交了一个朋友,我不能接受,气得火冒三丈,就算消防队来灭火都灭不掉。有那么几天,我不和他说话,拒绝他的一切东西,我甚至还想,要把他从QQ好友中删掉……下晚自习了,很多教室都关了灯,整个校园就像罩了层黑纱,忽然间黑了很多。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我,迫不及待地问:“这几天放学咋怎么老是找不到你?去打飞机啦?!”我很激动,差点儿就把一肚子苦水抖了出来,但还是忍住了,搪塞出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这几天心情不好,我不想让这种气氛蔓延而‘感染’你们!”他顿了顿说:“没关系,那我们一起走吧!”路上,他掏出了Mp3摆弄了会儿,然后递给我,说是让我听听,放松放松心情。一开机,“朋友别哭”四个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放慢了脚步,用心地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朋友别哭/有我陪你就不孤独/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不在乎。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思索着:我们的友谊是根深蒂固的,就像那沙漠中的仙人掌,就算很久没能喝水,它也会顽强地生存下去;我们的友谊也像那“嘎吱嘎吱”转动的链条,我离不开阿D,阿D离不开我。我,醒悟了,而且还把他新交的朋友成功“添加”到我的好友列表。

  在一场暴风雨之后,太阳露出了笑脸,我们的友谊也“还原”到了原点,又开始了“FRIENDLIOFSEA”(友谊之海)的漫漫征程。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家遭受了火灾,而这时离期考已不到十天了。我整个人都快垮了下来,我的心情也跌到了“歇斯谷”底。阿D毕竟还是最了解我的,一眼就看穿了我藏在心底的不快。“我们一起走吧!”他把我叫到了足球场。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哥们儿,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家里的情况告诉了他,他沉默了会儿,压低语调:“没关系的!哪个人没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啊,咬咬牙,挺过去!”虽然只是这么普通的一句话,但却把我心中那块“痛苦之石”敲了下来。我就像喝了一瓶魔法药水,心情好了很多,整个人也从“非正常状态”恢复了……

  现在,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喜欢放假呢?放假多好啊!可以睡懒觉,也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游戏,还可以去游泳,难道你不喜欢这样吗?”其实,我也很喜欢做这些事情,但我更喜欢和朋友在一起,我认为和朋友在一起才是人生最快乐的事。因为――我的心里永远留着一把朋友坐的椅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