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人民公园_600字

人民公园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同学们,你们去过人民公园吗?那可是一个景色怡人的好地方,它位于市区西部、中医院对面。

  进入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梅花形的喷水池。池内有五只大理石雕成的白天鹅,它们个个栩栩如生、奋起欲飞。腾空而起的鲤鱼雕像,惟妙惟肖。两个少先队员的雕像耸立在水池后上方,他们手捧和平鸽象征着友谊、幸福、和平。

  登上假山,公园的景色一览无余。假山正北方是一个清澈见底、波光粼粼的人工湖。论秀媚,它比不上长湖天真自然、楚楚有致;论宏伟,比不上太湖烟霞万顷、气象万千;它既没有钱塘江那样气势磅礴、引人注目;也不如西湖那样水平如镜、举世闻名。但是在周口,也是难得一见的秀水。它绿得似一块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各种各样的游船在水面上行驶,顽皮可爱的米老鼠、聪明活泼的唐老鸭、呆头呆脑的阿笨猫……个个栩栩如生。使人打心眼里喜欢,看到这些各式各样的游船,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地坐上,快快乐乐地欣赏这湖岸美景。

  湖岸的四周,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树,如同一位位慈祥和蔼的老人,为那些迷路的小朋友指引道路。它也犹如一把把绿绒大伞,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避暑纳凉。

  湖边有一棵棵挺拔威武的刺柏,刺柏的样子各式各样:肥头大耳的小猪、摇头摆尾的小狗、聪明灵巧的猴子、张牙舞爪的巨龙、憨态可掬的熊猫、身强力壮的黄牛……加上那些高耸入云的古塔、供人们休息的凉亭。这一切的一切真是巧夺天工、形象逼真啊!

  每次来到人民公园,都会令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陶醉在这美丽优雅的环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