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母校_400字

二十年后的母校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十月一日,三十二岁的我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莘县国棉小学。

  母校的每一处风景都深深的吸引着我。看,校门前的臭水沟已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叮咚的水伴随着自由自在的鱼;花坛前芬芳的鲜花吸引着勤劳的蜜蜂,地毯似的草坪上蝴蝶也凑热闹;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坐在树阴下的石凳上讨论着问题;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走进教学楼,变了,真的变了。那个破烂不堪的楼梯变成了雪亮的电梯;那个两扇的木门变成了安全防道门。干干净净的小朋友,个个谦让有礼貌。

  来到教室,变化更大。一张张防近视课桌,一个个可调式高低凳;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热爱学习的身影。每个教室都有电教设施;每个教室都有隔音装置。与孩子们相处,真幸福。这些和蔼可亲的老师像母亲,又像朋友。

  据校史记载,考入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的,连年有母校的学生。是的,已经二十年了。二十年来,母校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我忠心祝福您---我的母校与祖国同发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