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水的力量_400字

水的力量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水曾经孕育了生命,化育万物。它是生命之泉。多少华夏民族在它的哺育下生存着。

  水有着巨大的力量,它的力量源于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恒心。很多人都不相信滴水可以穿石,它凭借着自己的毅力一次一次地冲向石头,它永不停息一直在努力地克服地困难,过了好几年,石头终于被击破了。它的毅力造就了这样的结果。

  它团结,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千万滴水可以汇成一条波涛汹涌的江河。长江,黄河,它们孕育了我们华夏子孙,是中华文化的发祥地。无论是谁都不能够屈服它们向前的步伐。但有谁不知这战无不胜的力量来自一滴滴微不足道的水。

  中华民族是一个文明古国,它总是割让,十分柔弱。但它一旦受到屈辱,所发出的是惊天动地的力量。中华民族经历千年的屈辱,却始终屹立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正是因为它有着水一样坚强的意志。

  雄壮的黄河向东海前进;细长的长江冲破山谷,驶向远方。水在五千年的历史的长河中缓缓流动。它们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我们要学习水的精神,让水来造福世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