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有认出妈妈_550字

没有认出妈妈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王芳到学校参加亲子游戏活动,其中有一个项目是让孩子通过摸手来辨认自己的妈妈。学生与家长都很乐意参加这个活动。

  妈妈们都被一面大大的白纸板挡住了,只留一个小洞让她们把手伸出来,活动一开始,孩子们纷纷跑上前来仔细辨认这一排手。有的看,有的摸,还有的拿鼻子嗅,热闹非凡。

  王芳下岗后,昨天刚找了一份上作,是帮人搬东西。由于是第一次搬,手起了血泡。早上和儿子一起到学校的时候,儿子还拉着她的手说:“你的手上怎么有血泡呀?”所以王芳相信儿子一定能够认出自己来。

  过了一会儿,有个孩子在王芳的手上划了几下后走开了。王芳不知这是什么意思,猜想大概是哪个学生和自己妈妈约定的暗号吧,也就没有在意。

  当那块白板被拉开的时候,王芳没想到儿予竟站在别人面前,这让她多少有一点儿不高兴。

  但有几个孩子还是认出了自己的妈妈:主持人问:“你们是怎么认出来的呀?”有的说是看到了妈妈的手镯,有的说是嗅出了妈妈手上的香水味。

  回家的路上,王芳没有说话,儿子却开口了:“妈妈,其实我认出你了。”

  王芳不解地问:“那你怎么没有站到妈妈前面呢?”

  儿子低着头,小声道:“如果我站在你面前,老师一定会问我是怎么认出来的。如果我说妈妈下岗后当了搬运工,手上起了血泡。别人一定会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们,我们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王芳顿时愣在了那里,她突然明白了,儿子在自己手上划下的其实是一个“妈”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