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错怪好人_500字

错怪好人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出门来到大街上买早饭。路上,我看到了一个人走在我前面。突然,我看到那个人弯下腰从路旁边的地上捡起了一只皮夹。他捡起皮夹以后继续往前面走。很快来到一条小巷,那个人急匆匆地走进小巷,翻开来看了一遍。我远远地看着他,怕自己的行动会打草惊蛇。因为我想那个人肯定不是一个好人,一定是一个贪小的人。不是吗?拿了人家的皮夹不想办法去还给失主……

  他看过以后继续往前走。原来是到他的家里去的。我急得想喊,可是我看到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阻止他的行动。可是,正当我着急的时候,那个人很快就从家里走了出来。手里仍旧拿着那只皮夹,只是少了一袋原来拎着的东西。现在他开始往公路上走。我还是跟着他。

  他穿过了一条马路,走到了派出所门口。这时,正好一个民警出来。他马上迎了上去。叫住了那位民警,从皮夹里面拿出一张身份证说着什么。我好奇地走近前去听。我听到他说:“……请你一定要帮我找到那个失主,早点找到可以让他早点放心。辛苦你了,谢谢!”啊,我到这一个时候才知道自己错怪了好人,真是太不应该了!

  我看到事情已经真相大白,就从那个人的身后走开回家去了。路上,我在想自己今天白白地走了许多冤枉路,但是值得,因为我认识了一个拾金不昧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