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假的烦恼_700字

暑假的烦恼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上课同学们都开着小差数着时间,等待着那一刻来临的时间……终于,老师宣布:“放假了……”来不及等老师把话说完,同学们冲出了教室,飞出了校园。心早已经飞出了白云,飞向了天空,什么什么课堂作业,什么什么考试统统都靠边……心里早已经计划好了,能保证自己有一个精彩的假期。

  哎,可是这个美梦却短短的结束了,回到家里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妈妈手里那这那一大堆宣传单,向我推荐上哪哪学习。啊,我是自由地小小鸟,可不是什么学习机器啊。哎,现在晚了,想反抗就不行了。完了,这下彻底地完了,什么什么旅游拉,什么什么爬山拉,什么什么游泳拉……想都不用想了,因为,跟妈妈没有商量的于地,妈妈是个说一不儿二的人。

  放假地第一天,正想美美地睡上一觉呢,可是,被妈妈连拖带拽的拽起来,妈妈开始宣布她的第一天的计划了。你们可知道,这一天地计划,对于我来说,可是严峻的酷刑!“第一,早上起来,开始读两个小时的英语;然后,开始做这几张数学卷子;然后,去上辅导班;然后……然后……”啊,这,这不会就是我一天的计划吧,看这样子,我还不如背上书包上学去里。呼,没办法……只得乖乖地按照计划实行了。

  这个暑假我可是盼了好长的时间了,盼了个每天不是读书就是看书,而且,每天顶着火辣辣地太阳在太阳下在家和学校之间跑老跑去,每天都是汗流夹背地回来。

  如今,我是在复习初二的功课的,每天和书本面对面的,趴在桌子上更加繁忙地学习。哎,这,就是我的“精彩”的暑假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