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音乐课_700字

有趣的音乐课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音乐课上,我们高兴得不得了!

  今天音乐课上,音乐老师不在,由其他的老师代课,可还是上音乐课。

  那位老师一来上课就说今天进行唱歌比赛,第一次进行小组间的个人比赛。现在,每一个小组抽一位同学为代表,上讲台前面唱歌。然后,由大家作裁判,评出等级。

  接着,老师随意从每一个小组中选取一个学生作代表。并且由他们自己选一首自己觉得唱得最好的歌来唱。下面的学生一个个都竖起了耳朵静静地听着。第一个同学上来唱了,他唱的声音低了一些,可唱得还是非常好非常正确。第二个同学上前去唱了。这一个同学唱得不太认真,因此大家听了一会儿就大笑起来。他唱得更加走了调,而且还忘了歌词,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起来。接着,第三个同学上前去唱了……

  现在要大家为他们打分了。分数一打出来,当然是第二个同学得的分数最低了。老师便说请那位学生上前来跳一个舞。可是,他说不会跳,只是呆呆地站着。于是,我们又一次大笑起来。

  现在应该开始第二场比赛了。这一次,老师要我们每一个小组推选一名代表上前参加比赛。我十分幸运,被组内的同学推举上了。于是,我很有信心地走上台去。我排在了第三个。因此,我就走出教室去练了起来……

  轮到我了,我拿起了笛子,吹起来了。我表演的时候,下面的学生显得非常安静。我有节奏地吹了起来。吹了一会儿,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心里开始紧张起来。心里一紧张,我就吹错了。我好害怕,怕评委们给我的分数非常低。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因为其他学生都是口唱,而我是笛子独奏,所以给我的分数不低。我这才放心了!

  接着,我们进行了小组唱歌比赛。比赛在欢声中进行着。

  这一节课虽然不是专职教师上音乐课,但是我觉得比专职老师上的还要让我们觉得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