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_700字

沉入海底的水晶瓶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直相信海是宽容的.所以我把一切心事都倾诉给海.

  我的家离海边不远,在黄昏的时候,你也许会看见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女孩坐在海边的沙滩上,独自看海,那就是我.我喜欢穿着白衬衫光着脚走在柔软而又湿润的沙滩上,因为那会使寂寞的我获得依靠.

  海是宽容的,沙滩是宽容的.它们不会因为一点繁琐的小事就对我发脾气,不会因为我考试不理想就在我的脸上留下泛红的痕迹.所以,它们是我唯一的倾诉对象.

  “到底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的母亲总拿我和别的孩子比?是的,我没有他们好,无论是学习或长相。但是仅凭这一点,您就要剥夺我的全部自由吗?我也是要童年的啊!妈妈,你知道么,每次我看到别的父母和孩子说说笑笑,我的心里总会抽搐,我知道,我已经享受不到父爱了,我也知道,您现在是我唯一的亲人了,可是我心底的感受您却永远不愿碰触。”我把写满字的纸条装进一个精致的水晶瓶里,像往常一样向海边走去。我轻轻地把瓶子放进海水中,目送它飘走。

  之后我又开始坐在沙滩上发呆。我想,会不会有一天,我妈妈到海边的时候,会看到我放的瓶子呢?然后,她会不会把它从海水中拾起?看到我写的话,她会不会抱抱我呢?

  不,不会的,那些瓶子经不住风浪,就像我一样。它们会沉入海底,被沙泥和贝壳所覆盖,最终被忘却。

  也或许,在沧海桑田之后,它们会被人发现,但那些人不会知道有一个女孩每天都到海边,然后把一只水晶瓶放进海里,最后默默的祈祷,希望她妈妈能够看到这些瓶子。他们不会明白这个女孩期盼的心情。

  阳光照在我的白衬衫上,把我的衣服染成了忧郁的金色,我转过头,光着脚走在沙滩上,渔船已经回来了,我知道,我要回家了。

  我一直希望我的母亲能看到那些瓶子,这个美丽的愿望到现在也没有实现,我的秘密,却始终只有大海和沙滩能知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