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圆规的美丽_500字

圆规的美丽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与其得到一份残缺的美丽,不如成就他人的完美。

  ――题记

  我是一只圆规,以前总是追求前进一步,到头来却只能在原地打转。

  和其它文具一样,我很安静地躺在文具盒里,从不跟那些“高级趣味”的东西吵谁的用途大,我只是想前进一步,这是一个一直都没有实现的愿望。

  看着铅笔橡皮他们一寸寸短去,有时我甚至怀疑自己有没有用,寸步难行,只会在原地打转,但很快,另一种强大的思维排挤了这种自卑,如果我没用,小主人为什么总把我带在身边?

  有一天,文具盒爷爷告诉我,小圆规啊,能在原地大转转,便是你最大的用途。

  于是,我满脑子想的不再是往前走一步,只需要在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对了,我们圆规想往前走一步是今生不可能实现的事,那为何不在原地满足小主人的要求呢?

  小圆规终于醒悟了,“我要以爱为中心,行动为半径,画一个充实的圆。犯不着为了一件不可能实现的愿望自卑下去。成就了他人,自己夜会快乐起来的!”它想。

  小圆规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美丽的愿望,去满足小主人的要求,这种品格和精神很伟大。

  世界便又多了一份完美。

  人们也应该向我们圆规学习,如果你明知这份好的工作你得不到就请别占这个名额,不如把机会让给有能力的人,且很需要这份工作的人担当,把工作换成爱情也一样。

  让我们一起以爱为圆心,行动为半径,画一个充实的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