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600字

我的家乡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绿,我爱大地的绿,因为它生机勃勃;我爱大自然的绿,因为它鸟语花香;我爱梦中的绿,因为它令人向往;但我更爱家乡的那一片绿,因为它昌盛繁荣。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茶叶也不甘示弱,伸出它那柔嫩叶子在雨露中欢笑,飘着浓郁的清香。在梯田上,一棵棵被人们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茶树,犹如一片片绿色的台阶,盘绕在茶山上。采茶的季节一到,采茶姑娘背着茶篓,穿梭在茶园间,手指上下弹动,宛如一只只轻盈的蝴蝶在上下飞舞,她们辛勤地采茶,还尽情得欢歌:“一缕茶香捧与君,甜了友谊醉了心,借问茶香何处有,安溪乌龙铁观音……”那悠扬动听的歌声飘荡整座茶山,飘出了茶乡人民的心声,飘出了茶乡的繁荣。

  茶园真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站在家乡那片绿上,仿佛置身于一片茫茫的绿色的大海中,整座茶园被那绿油油的茶叶点缀得那么漂亮,像一颗翡翠镶嵌在家乡的大地上,在阳光的沐浴下,更显得苍翠欲滴。望着满山的茶树,我陷入了沉思:近年来,家乡茶叶发展迅猛,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制作技术不断改进,茶叶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的腰包不断鼓起,茶叶已成为我们家乡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那一幢幢小洋楼,一辆辆小轿车,一台台家用电器……已步入了千家万户,茶叶已为家乡经济腾飞做出了贡献。

  我爱你,家乡的绿,你把清醇送给人类,把清香传遍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却独守山头,但你无怨无悔,仍旧迎着旭日东升,绽开你灿烂的笑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