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自觉遵守纪律_650字

自觉遵守纪律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尊敬的人是朱莉红。她是一个自觉遵守纪律的学生。在老师的心目中,她是一个乖学生,在妈妈的眼睛里面,她是一个好孩子。朱莉红的自觉遵守纪律那是全班闻名的。她在上课时,从来不做小动作,也不讲一句悄悄话,坐得也是端端正正的。上课时,老师布置作业,她就会认真地做起来,决不会做其他事情的。

  朱莉红遵守纪律的事例真是举不胜举。就拿有一次的事情来说吧。有一回班队课上,班主任让我们看电视。开始,大家都非常兴奋,心里都在想不知道这一次会看什么好电视了。等到老师打开电视,我们立刻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这时,电视里面出现一位老伯伯,他拿着一张发言的稿子准备宣读。校长在边上向我们介绍:“这是一位老校友,他要给你们说说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唉……”同学们异口同声叹气道。那股高兴的劲儿顿时都没有了。听着听着,大家都觉得不好听,因此有的索性趴在桌子上睡觉了,有的悄悄和同学聊起了天来了,有的拿出纸和笔来画什么东西,有的……这时,只有朱莉红还是端端正正坐在位子上,聚精会神地看着,没有和同桌说一句话。边上的同学轻轻地碰了她一下。她理都没有理,继续在看着听着。后面的一个同学打了她一下,她也没有和那个人计较。前面的人递给她一张纸,要她回答。她也没有回答,照常看电视。

  等到那位老校友说完,老师叫我们说说他讲了一些什么的时候,大家全都傻了眼。只有她滔滔不绝地说了出来。因此老师表扬了她,还要我们向她学习。

  你们说她是不是自觉地遵守纪律。她真值得我们学习。我也非常尊敬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