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爸爸_800字

爸爸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对人非常和谐可亲,对我特别好。如果有什么事情把我难住了,他一定会全力帮助我去解决,所以我很尊敬他。

  有一次,我在家中做作业。做着做着,我被一道题目难住了。我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出来。该怎么办呢?正当束手无策的时候,我想起了爸爸。对呀,为什么不去找爸爸呢?他可是我遇到问题以后的大靠山嘛!我马上跑到房间里去找爸爸。我看见爸爸就着急地说:“爸爸,爸爸,有一道题目把我难住了,你快来教教我!”爸爸笑了笑对我说:“孩子,你再去看一看,想一想。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再来找我!”爸爸说完继续做自己手里的活。

  我只好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里面再看再想。看呀,想啊,还是没有一点用处。这道题目真是让我伤透了脑筋。我想了十分钟还是想不出来。于是,我就再一次跑到爸爸的房间去问爸爸。

  这一次,我一走进房门,爸爸就关心地问我:“怎么样,做出了吗?”我双手放在身后,低着头小声地说:“还是没有做出来。”爸爸听了,就热情地说:“那你就去把题目拿来,给我看看。”他放下手中的活对我说。我立刻把手从身后提了上来,把书给了爸爸。爸爸把手上的活放放好,接过我的书看了起来。爸爸看了一会儿,歪着脑袋想了一想,然后拿起一支笔在一张纸上写了起来。这时,旁边桌子上的电话响了。爸爸马上走过去听。原来是来催爸爸赶快把手上的活儿做好,交给他们。爸爸答应了一声,反身继续回到桌子边替我做起了作业来。很快爸爸就把题目做了出来。接着,爸爸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了起来。我听着听着,点起了头来,于是,爸爸就叫我在一旁做题目。他自己加快速度把手上的活儿做了起来。我碰到不懂的地方又问爸爸。爸爸还是耐心地跟我解释,直到我懂了,他才又去做自己的活儿。

  等到我把题目做出,他也把活儿做好了。他就对我说:“我现在出去一下,帮他们把事情处理好,马上回来。”话未说完,他拿起做好的活儿小跑步地冲出家门走了。

  你说我的爸爸是不是一个最值得尊敬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