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虽败犹荣的PK_900字

虽败犹荣的PK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文首语:这篇文章是写给两个人的,一个是我妈妈,一个就是我的PK对手——昕潇汐月1。最后就是谢谢看过这篇文章的人。

  第一次知道阿昕的这个名字是在看《创新作文》杂志,吸引我眼球的是名字,不由得感慨:“这个女生好会起名字啊。”那是却是对文章不感兴趣。可是回到CW看到阿昕给我的留言,点击“她”的头像,显示页面后一脸黑线——怎么会是个男生……

  我知道妈妈一直以我为荣,仅仅是我的作文就可以让她在同事面前炫耀,她从来都是这么说的,我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在这篇文章之前,并不能算认识阿昕,仅仅是知道他在CW上很有名,06年12月建立了“^”社,人员爆满,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默默的在CW里观察。

  生活在自己小小的文字圈里,和妈妈瞎吹牛。说着以后自己在文艺界是如何火云云。妈妈说,就等着你呢,好好给我办出来呀。

  一直加不上阿昕的Q,有天在群里显示他在线,于是主动说话,不过另人失望的是,我用CW的名字跟他说话他都不记得我。终于加上QQ,问他的情况,不由的小小鄙视一下自己,这个比自己小的男生却这么厉害,我拿什么资格去炫耀。此时,阿昕的PK记录是10胜0败。

  最终想PK完全是因为妈妈,一日在PK擂台里溜达,点开紫幻羽那一组,照例给她投票,顺便看一下她对手的资料,不由得向一旁的妈妈发出感叹:“唉,那家伙纯属给自己找死,他发了5篇文章,要精华没精华要文学社没文学社的。”(后来发现,有很多这样的情况。)妈妈坐在一旁,头也不抬:“他有勇气和厉害的紫幻羽PK,虽败犹荣嘛。”这些话触动了我的某个神经,看了看自己的PK战绩0胜2败。

  当阿昕完美的胜了11场PK之后,再次在QQ上遇见他,跟他说起PK的事,他说他正找人PK,我打上一句:“跟你PK吧。”“跟我?”那么疑问,想了想还是打上了:“我还不想输的那么惨。”此时,又看到阿昕的新一轮PK。

  跟妈妈说起阿昕是在几周前,向妈妈吹嘘我们“过”社和极度厉害的阿昕,感叹自己怀才不遇,妈妈就抛来一句话:“那你就跟他多学学呗。”嘴上答应了,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别扭,一向以我为自豪的妈妈胳膊拐向了别人!可是人家就是厉害呀,咱也没办法,动动脑子,证明实力就去找他PK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