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雨很美,不是吗?一直喜欢它的那份飘逸,那份超脱,一直欣赏它的“润物细无声”的诗情,猜想它只为洗静世界,荡涤灵魂而来。

  雨哟,你无声无息,降临到大地上,伴随着风,洒向房屋、道路、河流、庄稼……冲刷尽一切尘土,洗绿了无数树木,使生命的颜色更加明亮和耀眼。

  雨哟,你轻逸如晓风,渗透了大地丰腴的肌肤。你落在荷叶上,成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你落在小河里,溅起一朵朵可爱的无色花。走到屋檐下,就已经感到一股清新的空气带着凉意迎面扑来,沁人心脾。走到院子里,让雨丝落在头发上,落在脸上,感觉好清凉,心神俱爽。

  可是,我又有点恨你。因为你,小村庄道路泥泞,行人稀稀疏疏,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因为你,天空半明半暗,云儿灰蒙蒙的忽东忽西;因为你,小村庄的孩子们抱怨泥巴缠脚的麻烦。你带来了一份美的伤感,却扰乱了一个灿烂妩媚的世界。

  但我还是喜欢你,你抚摩着雨中独行人的脸颊,你在小女孩的雨伞上跳着欢快的舞……

  无意中,却见天边出现一片洁蓝的天空!哦,多么明净的雨后天空!是天空最原始,最纯朴的色彩,不掺丝毫杂色,那么均匀地分布在平坦的调色盘上。

  雨哟,让我怎么说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