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鸣人给我的启示_600字

鸣人给我的启示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火影,最熟悉的当然是主角——旋涡鸣人了,他虽与常人不同,身体里藏着一只恐怖的妖怪,但他有着比常人更美好的心灵,更开朗的性格。也许是因为这样,才使我如此喜欢这部动画片。

  不知为什么,每次看火影时,心里总是热血沸腾,有一股使不完的劲在我的体内窜流。总是想成为象他一样的忍者;然而,在看《西游记》的孙悟空时,却没有一丝激动,只是流露出一种厌恶。

  相比,鸣人的品质我更为欣赏,他虽有点顽皮好色,但他视朋友为自己的生命,愿朋友牺牲自己。而且,他每逢战斗时,那种“死了都要打”的精神更让我折服。所以,每次战斗时,他就是身上破了个洞,就是大吐鲜血。这种战斗精神有谁不服?最后,最让我羡慕的当然是他那个永远不走的好运,不要小看它,它在鸣人的战斗中起重要效果。如:在某次战斗中,敌人是靠嗅觉来攻打鸣人,在鸣人将要输时,意外出现了,在敌人背后攻击鸣人时,鸣人放了一个特大号的响屁,彻底将敌人的嗅觉功能搞坏了。呵呵,结果就不说了。因此,他获得个称号“意外性NO。1的忍者”当然,到了青年时,他用他那坚强的毅力,进行刻苦的修炼,打败敌人靠的是实力了。

  看了火影,对我影响甚大,他使我做事坚强了很多,果断了很多,刻苦了很多。

  这部日本动画片中,人物的意志坚强,永不言败,而世界的救世主往往就是一个少年,这极大地满足了青少年的成功欲望。那种坚无不摧的友谊很容易令一些青少年产生热血沸腾的感觉。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我建议去看一下这位有着丰富传奇色彩的主角,学习他那些优秀品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