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_1000字

友谊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片片金黄色的落叶犹如一个个守护大自然的使者,随着清风降落人间。也是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我升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初中。而在我步入初中生活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令我感动的事……

  同学情深——

  她的脸像一个可爱的粉苹果,一双大大的眸子,闪闪动人,充满着对世界的好奇。

  当老师讲完话后,我便去问她的名字。她说:“我叫肖怡君!”我想:多诗意的名字啊!她的声音那样柔美,似乎没有一点杂质,清澈得像寻梦湖畔的湖水……

  第二天,我又和她相见了。因为家里的事,我心情特别不好,怅惘茫然地四处张望。她像是看出了我的心事,过来关切的询问。我更加烦躁了,内心的怒火一触即发……她只是不停的安慰我,劝我开心点。我愤怒到了极点,猛然站起身,推了她一把,把它推在桌角上。而她,仍然不停的安慰我,一字一句,那样清晰:“你有什么心事要说出来,不要让自己承受的太多,有什么事,我们帮你啊!”

  我顿时感觉天旋地转,愧疚感可想而知,但是,当众推了她,又要怎么道歉呢

  我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一阵沉默后,她又看穿了我的心事,安慰我道:“放心啦,我没事的!”为了避免我的尴尬,她离开了……

  这样善解人意,这样聪明可爱的女孩,我被她深深感动了……事后,我向她道歉。她却故作轻松,说:“没事啊,我还要感谢它呢!没有它,我就少了一份如此珍贵的友谊呢!”

  看着她调皮的样子,我开心的笑了!友谊的夏季,从此,有了我们两个人的背影,映照天空,永不分离……

  师爱无私——

  学校生活少不了的主角便是老师,步入初中生活的日子里,有多少老师都让我们感动至深。就来说说我们的乔老师吧!

  开学第二天,我们班便出师不利,卫生扣了一分。乔老师生气极了,对我们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怎么成就大事?”我们自然是十分惭愧,只能看着老师,希望她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晚上,我给老师发短信,希望她原谅我们。老师回复的短信,我至今难以忘怀。她说:“老师并不是希望你们一下子就成为什么,干出什么成绩,只要老师每天能看到你们的进步,就很开心了!”

  老师这段并不华丽优美的话,深深打动了我。也许,这就是作为老师的简单的心吧!我为全天下老师的这颗无私之心而自豪,骄傲!

  师爱,友谊,在这个秋天,我遇到了我最期待的两样感情。而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秋天的际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