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舞台上的美丽_800字

舞台上的美丽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时下又几句特别流行的话,是一个人的获奖感言:首先,我要感谢CCTV,感谢MTV给了我这次机会。在QQ空间的留言上总会出现:首先我要感谢Q-ZONE给了我在这里留言的机会……

  俗话说:每一个反常后面都是有因素的。想想,这个因素不就是在于它准确的阐述了舞台的重要性吗?

  谁都知道,黄金很值钱,而随着“黄金热”而波及起的假黄金也随之盛行起来。有的以廉价的金属冒充,有的干脆就是塑料的,外面镀了一层有金属光泽的漆。而要辨别真假,就需要一种外因。

  1、可以利用阿基米德原理,靠物体的沉浮条件和排开液体的体积来找出真的黄金。

  2、可以利用各种金属活动性书许以及塑料与酸溶液反映的不同现象来鉴别。

  3、……

  真金在,假金在,而不懂得鉴别它们的人,就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拉。然而真黄金在与假黄金在相同条件下所表现出来的与众不同的性质,不就是真黄金展现自己“美丽”的一种途径吗?而液体与酸溶液等实验器材不正式金子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吗?如果没有这个“舞台”,鱼目混珠的假黄金和真正的黄金有怎样才能被人拨开呢?

  有一句话叫“时代造就英雄”,想想也是,如果法国大革命一切都井然有序的在罗伯斯庇尔的带领下进行,即使拿破仑再有军事才能也不过充其量是个将军罢了。就是因为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而他的才能正适合时代的需要,他才挥着自己的才能踏上了法国历史的舞台,被后人所瞻仰。

  怀才不遇的不可胜数,像柳宗元等等,如果历史可以给他一个定位的话,他的路也许就不是现在这样的了,或许是一名政绩可佳的大臣。那样,他就不会因为被贬而写下“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绝句。上帝是公平的,就算他为你关上了所有的窗户,也会为你留下一扇窗。就是因为被贬官,让失落的柳宗元的踏上了另一个舞台――诗歌,然后旋转,慢慢成就!

  千里马之多,伯乐却不常有,这是古代的。而今呢?老师总是强调“赛场选马”,是啊,如果没有舞台,没有有赛场,我们又如何才能向他人展现自己的美丽呢?所以,有舞台才是真正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