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日记_400字

日记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电影里经常会有这样的镜头:一对曾相爱过的男女在某个路口相遇,擦肩而过,没有多看一眼就渐行渐远,留下一个无言的结局。生活不是虚构,悲哀的是这种场景却发生得更频繁,却很少有人注意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一次的擦肩而过。能够相遇,本来就是一次意外,是万分之一的机缘巧合。也许不久后就要回到原点,重新变为陌生人;或者曾经碰撞擦出火花,后来又相忘于江湖。人生就是一部永不散场的电影,每个人既是观众又是看客。电影中的一些人偶然出现然后消失,一些人停留片刻后也都离开,没有人能够坚持到最后。如果快进就会发现,这不过是出场与谢幕的交织罢了,一切都由时光所操控,任何人也改变不了。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能割舍已逝的曾经,而要固执地留守在回忆里等待时间倒流,过去重现?

  雁过有痕,所以我依然怀念已离开的过客,珍惜现在我身边的他们,期待将来会出现的另一群人。

  所有人,所有的他们和她们,不管现在是否结识,我都要对你们说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