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四溢_800字

青春四溢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让青春拥抱时代。”随着时光老人步履艰难地漫长跋涉,我来到了人生中最芬芳的季节:青春期。

  12岁生日的那一天,我激动不已,因为我终于走进了这个如花的季节。别急,还有更令我兴奋的呢:竟有同学送我鲜花!仔细看时,原来是几朵康乃馨,周围一圈满天星如众星捧月般地包围着。很漂亮,很漂亮。

  我本来是很讨厌花的,因为我对花的诠释跟鲁迅先生对风筝的诠释一样――是庸俗之人才会喜欢的庸俗之物。而现在,我对花的看法却来了个180°的大转弯:我小心翼翼地将花插入花瓶中希望能用自己这双笨拙的手尽全力来照料这些美丽的花儿。因为此时我知道,花是我和同学友谊之间的纽带。

  上了中学后,我发现好多同学都变了,变了许多。而我还和原来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老爸说我这叫幼稚,我说我这叫本质。

  许多同学爱哭,这叫情感敏感;许多同学爱笑,这叫精神舒畅。而我却偏偏百年难得一见:又爱哭,又爱笑!

  哭――安慰剂

  我的哭功并非一般,一哭起来惊天动地,人神共灭。我哭时,同学们无不敬而远之。

  这天,月考成绩终于下来了。当然,我又没考好,拿着卷子,我呆了好一阵。那时,时间竟过地如此之慢,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我步履艰难地走回家。回到家后,我靠在沙发上。好在家里没人,我呆呆地。头脑发热,双眼湿润,嚎啕大哭。我想控制,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猛地,我发现了茶几上的那些鲜花,它们耷拉着脑袋,连叶子也垂下来,似乎是想陪我一起悲伤,一起流泪。我抚摸着它们的花瓣,想了想,擦干了眼泪,自言自语道:“对,不能认输!”

  笑――开心果

  我在笑方面的造诣可谓了得,经常笑得没心没肺,同学争相逃窜。有经验者一看变知:标准的傻子笑法。

  一日,开学典礼结束,我抱着好几张奖状满面春风地走回家,躺在沙发上,回想起自己在全校师生面前领奖的经过,不觉“哈哈”笑出声来。此时,我发现,那些花儿把腰杆挺起来,叶子鼓地像帆一样,似乎是想为我鼓掌。我乐了,认为这花是通人性的,我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赶紧给花浇水。从此,我更喜欢这花了。

  青春就是这样,该哭就哭,想笑就笑。在这香气四溢的季节里,我嗅到了一丝芳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