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妄言_900字

妄言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正渐渐走向灰暗,仿佛坠入深渊,万劫不复……

  这样的自己,谁会喜欢呢?谁会相信呢?呵呵,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都做得出那样的事情。自嘲。从没想过,自己会写出那样的话。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好一些的会说是伶牙俐齿,不好的就是尖酸刻薄。

  呵呵,真的挺好笑,不是么?

  敢用自己的笔对世俗的不公、失败来个猛烈的抨击,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是不是挺勇敢的呢?曾经想过,我在别人心中是不是已经大打折扣了呢?原来温柔随和、体贴别人的人,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可以作出这种事的人。

  很差么?我现在也许可以学会不在乎了吧,但不在乎有用吗?我真的做得到么?心里还是不确定的吧。毕竟自己的心还是那么优柔寡断的啊。

  “原来她是这样一个人啊,怎么以前没看出来。”

  “没办法啊,本来还以为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呢,没想到会用那么锐利的语言去评价她的班主任呢,人不可貌像啊,伪装得真好啊!”

  “可不是,虽然他们班的班主任可能真的不怎么好,但那样做也太那个了吧。”

  “虚伪呢……”

  ……还有很多这样的流言蜚语呢,可能不在乎吗?

  虚伪,是么?这个世界不都是虚伪的么?又有多少人还保持着原始的单纯呢?只是把自己的真心表露出来,是虚伪,那,还有什么不是虚伪的呢?

  是他们的伪装过于坚硬了吧,至少不让人察觉。虚伪的世界,本来就需要虚伪的人来伪装,这就是所谓的真实吧。

  也许,这都是源于青春期的小小的叛逆吧,把自己不喜欢的、看不惯的,统统表露无疑。亦或是源于心里的那一丝正义。我不想被当成是批判了世界的人,我只是个孩子,依旧信仰心中单纯的孩子,难道这样也有错?

  曾经自嘲地想过,要是把自己扔到抗战那个时期,说不定,我会是像鲁迅那样,敢于用自己手中的笔做武器,批判社会,拯救中国。或许我也会想他那样名垂千古的吧。呵呵,有点不现实。

  只是,以后要怎样对待那些流言蜚语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船到桥头自然直,以后的事以后再想。这样的性格,是庸懒吧,不过也是乐观豁达的吧。

  不管怎样,我只坚信,这个世界会有一片明净的天空是属于我的,任我翱翔。我所信仰的,只是那一份简简单单的单纯,仅此而已。

  天空依旧是黑得仿佛要把人吞噬,但我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光明,会有一缕曙光是属于我的,那是我的信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