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帽子遐思_700字

帽子遐思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你很喜欢帽子,因为帽子就是你的朋友。

  我经常看见你一个人在大街上,把帽檐放得很低,我知道,你不是自言自语,你在和你的朋友——帽子谈话。

  在你上小学的时候,你的帽子整天与你形影不离,你总是喜欢把埋藏在心底的心事和“他“说。

  你刚上中学时,我见你一个星期没戴帽子,你以为刚上中学会遇到愿意和你交朋友的人,但是,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你绝望了,于是,你重新找回了帽子,像以前一样……

  每天上、放学时大家都成群结队地走,如果看见一个戴着帽子在路上低着头默默地走的男孩,不用问,那一定是你,你不去注意其他人,静静地走着……

  经常有人对你:“你整天总戴着帽子,不热么?”你总是回答:“不戴帽子就总是感觉少点什么?”其实你心理明白,如果没有帽子,你就等于少了个能听你说心理话的朋友,而你却对别人说:“可能是戴久了吧。”

  你的帽子很多,你把“他们”摆在卧室里,你曾经很自豪地指着“他们”说:“我有很多朋友,他们都在这里!”我知道你不喜欢孤独的滋味,而你却最硬,每次都和别人说:“寂寞的滋味很好,很舒服。”你甚至想过你受到过什么诅咒,诅咒你永远没有真正的朋友。每当你想到这里,你都会嘴角微微翘起,笑着说:“怎么可能?”

  我有一次在不敬意间听见你对帽子说:“没想到,陪我走完生命的五分之一的是你,你回不回一直陪着我呢?”说完仰望着天空无语……

  你经常想,帽子是上天派来陪伴你的天使,但你摇了摇头说:“不会的,上帝怎么会注意到我……”你喜欢听《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每次你都会对着歌词发呆,头脑里浮想出一个念头:这是给我写的!

  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的“帽子“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