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活的追求_500字

生活的追求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每只小鸟都要有翅膀才能在蓝天上翱翔,才能享受在蓝天上的自由。没有了翅膀它们只能高高地抬起头,伸长脖子仰望着天空,对于在天空上的飞翔它们只能幻想,因此它们绝不能失去翅膀,失去翅膀等于失去了对梦想的追求。

  人也不过是如此——每个人的成功都不能离开同伴的帮助和支持,即使你是一个多么独立,坚强的人,如果没有同伴的帮助,你永远也只能品尝苦涩的果子,美味的果实你一辈子也尝不到。同伴就像翅膀一样,没有翅膀的飞翔永远也不会飞得很高,尽管你拼命地扑打翅膀,结果也不会因此而改变。

  朋友,请闭上你的眼睛,静静地想一下,当你沮丧的时候,是谁在你的身边一直安慰你,鼓励你?当你伤心时或快乐时,是谁和你一起分享当中的悲伤和喜悦?当你受到伤害时,又是谁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你,帮助你和支持你呢?想到了吗?是不是他一直都浮现在你的眼前里,一次有一次地出现在每一个片段,每一次画面呢?对了,这些全都是陪伴你成长,玩耍的伙伴,是他们无时无刻地在你身边支持你,不嫌不弃地一次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你度过每一次难关,陪你走过坎坷的路。

  朋友,在茫茫人海中,你与他相识是一种缘分,更何况他是陪你度过患难的朋友,这更是几生修来的福分。世上难得有知己,请珍惜每一段宝贵的友谊,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