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天,你在哪里?_600字

夏天,你在哪里?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了,放假了!走,出去找夏天。

  ——题记

  一开门,就和杂夹着栀子花香的热气撞了个满怀。

  来到屋后的小院,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散发着诱人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摘一颗。贪吃的我挑了一粒最亮的,用嘴一咬,甜美的果汁混合着阳光的味道,顿时遍满全身,使人神清气爽。近处,一棵矮小而壮实的石榴树上,挂着还未成熟的小石榴,青里带粉,好像那些害羞的小姑娘,穿着嫩绿色的小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哇,夏天在小院里!

  在一棵百年榕树下,一大群人围在一起谈笑。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他们正在下棋,做游戏呢!是啊,外面可真热,可这树下就凉爽多了。我在一旁看着,不禁也进了他们的行列。

  呵,夏天在大树下!

  玩呀玩,就到了下午。我约了几个玩伴去游泳。在泳池里,人们嬉戏追逐:翻泳,蛙泳,仰泳……好不乐乎!清澈的池水飞溅而起,一会儿又落下,在水面上绽开了一朵朵小花。好一会儿,大家个个都成了落汤鸡,脸上却洋溢灿烂的笑容。还有一些小孩子,小的只有二三岁,大的五六岁,坐在各式各样的游泳圈里,手牵着手,像小火车似的,游来游去。不时也会传来哭声,哭声和笑声交织在一起,好热闹!

  噢,夏天在游泳池里!

  ……

  夏天其实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

  夏天在哪里呀?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我们的心灵里,这里有欢笑,这里有哭泣,还有那幸福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