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小狗的思念_900字

对小狗的思念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昨天,就在昨天,一件不幸的事让我亲眼目睹……

  在一个下坡的地方,无声地躺着一只以死去的小狗,也许不应该说是小狗吧,因为它已经生过四只小狗狗了,应该说它是伟大的狗妈妈了吧,但是在我眼中,它永远是一只可爱又听话,偶尔也会很调皮的小狗。

  现在的它一动不动地躺在冰冷的地上,眼睛睁得大大的,但却没有一丝的光彩,四肢很僵硬,更令人感到悲伤的是,由于夏天非常的炎热,一只只令人厌恶的苍蝇在它的周围旋转,企图把它吞下。望着它可怜的样子,我却无能为力,只能静静的离去,没有任何办法,但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它的一幕幕……

  在上次的寒假中,也就是过年的时候吧,家家户户都暖意融融,到处都飘着肉的香气。

  恰巧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我的妹妹在家,锅里还有吃剩下的鸡肉。我和妹妹正在外边玩,忽然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们便从锅里拿了一块肉给它吃,从此以后,它便成了我们的一个特殊的好朋友。并且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笨笨。

  在不知不觉中,我和妹妹发现笨笨不会叫,也许笨笨是一只哑巴狗吧,要不怎么会没有人要它呢?总让它流落街头?不会叫就不会叫吧,这样不就不会感觉它凶猛了吗?

  笨笨成了我们的常客,每天都会和我们玩,即使下很大的雪,笨笨也会一扭一扭得向我们跑来,在我们身上撒娇,让我们为它拍拍身上的雪。笨笨很听话,一叫它,它就会跑来,而且它也不会对你凶。

  冬去春又回,在明媚的春天,笨笨依然来我家,有一天,我发现它的肚子很大,妹妹风趣地说:“你怎么吃得这么胖啊!”我也不太在意。可后来它的肚子越来越大,它很可能要下小狗了,哦!我们欢呼:“我们的笨笨要当狗妈妈了!”

  得知这一消息,我们总会为笨笨准备丰盛的食物。在几天中,笨笨一直没有来,怎么回事呢?

  在几天之后,笨笨又来了,但它很憔悴,而且很瘦弱,当然,笨笨已成功地生下了它的小宝宝。我们听说它生下了四只可爱的小狗狗,但不知它的孩子在哪里……

  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

  也就在昨天,笨笨离我们而去,永远地走了,它是怎么死的呢?谁也不知道,爸爸说,可能是吃了什么有毒的食物后死的。如果真是这样,它是多么的痛苦啊!

  笨笨,你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可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要离开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