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最后一片树叶_800字

最后一片树叶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女孩手中托着一片树叶,这片树叶,是世界上最后一片树叶。3000年后的今天,天是黑的,水是臭的,空气,是污浊的。

  世界上已经没有了人类,这个女孩是世界上唯一存活下来的人。今天,河水干涸了,只有地面上还有一些臭水,地球上没有了一棵树,到处都是些腐烂的树干,发出沁人的臭味,空气更是糟糕,氧气含量几乎只占空气的1%。

  现在地球上唯一含有绿色的天然的东西就只剩下女孩手中托着的这片树了。女孩托着这片树叶,仿佛像抱着一块宝物一样,女孩多么珍视这片树叶啊!

  女孩思考着:为什么我们人类,不,我们地球,会走向这个样子?女孩看着这片树叶,自己因为吸进了被化学物质污染的空气而头晕目眩,她盯着树叶,多么希望这片宝贵的树叶能再进行一次光合作用啊!女孩渴望能吸进一口新鲜的氧气。

  这时,一束光落在女孩面前,一个外星人出现在眼前。女孩已不为惊奇,因为在3000年后的今天,外星人常来地球做客。

  外星人看见这一幕,大为惊讶,问道:“女孩,地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女孩望着黑色的天空,说:“以前,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水是清澈的,人们住在茂密的森林旁边,生活幸福极了……”

  外星人想继续听下去,说:“后来呢?”

  “后来,后来人们就变得很聪明了,砍伐树木已成了人们的‘手艺’,动物们也成了聪明的人类的美味佳肴,呜呜……”女孩哽咽了,无法再说下去。

  外星人迫不及待,又问道:“再后来呢?”

  女孩擦了擦眼泪:“再后来,人们建起了许多工厂,把废水排向河里,河被污染了,把化学废气排向大气层,空气被污染了……不久,就成了这个样子,人一个个死去,就只剩下我和这片树叶了……”

  外星人摇了摇头:“原来地球人这么愚蠢,我真是白来一趟。”说着,外星人也走了。

  最后一束光在地球上消失了,女孩坐在地上,看着手中已变成黑色的树叶,掉下了地球上最后一滴泪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