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的感觉_650字

家的感觉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Home不光是一个只能够挡风遮雨的空房子,它更是一个充满love的小屋。它是一个能把儿女情、手足情合为一体的奇迹。

  “宝贝,回来了啊!!今天玩得杂样”一进门便是妈妈那唠叨的声音,“今儿个你爸爸大展厨艺,做了你最爱吃的抓饭。”说实话,每天的饭都是爸爸做的,听妈妈的话是有些罗嗦,但是细细体味妈妈的话,处处都充满了妈妈对家的爱。一进厨房,就看见爸爸正在那里坐得手忙脚乱、热火朝天。突然,“哎呀!你怎么没戴手套呀!!!”妈妈又开始了

  “我忘了!”我解释说。

  “你这死丫头,这么冷的天想冻死呀!”

  “就是就是,姐姐都多大了呀!还忘戴手套,她肯定是嫌麻烦故意不戴的。妈妈你应该好好收拾这死丫头。”妹妹挤了过来,她总算逮到个机会火上焦油了,她才不会放过这们好的机会的。

  “你叫谁死丫头呢?你才是死丫头呢!”我连忙反驳过去,想着转移话题。

  “又不是我先说你死丫头的,是妈妈说先说的。妈妈你看姐姐骂我死丫头”她连忙向妈妈告状。

  “你们俩呀!都是死丫头”妈妈说。

  我洗了一下手,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开始享用我们丰盛的晚餐,虽然那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却是那门得有滋味,因为那是用爱来做的饭。我和妹妹争先恐后的抢着,生怕自己吃不上。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微笑。

  就这样我们说说笑笑、玩玩闹闹的吃完了饭。我便回房间去了,妹妹帮着妈妈干活。说实话在这一点上我的确不如妹妹。

  一个家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个世界,一个属于几个人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每一个人都要出一份力,让这个小小的世界更加和睦幸福,要是有个人都不去爱这个世界,那么这个人比没有世界的人更加可怜,可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