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叶子的天空_1000字

怀念叶子的天空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夜的月亮还是那么的亮,今夜的风还是那么的凉,今夜的还是那么的孤单。

  通往叶子家的路很窄却无比漫长,我站在婆挲的老槐树下望着这漫长的路却不知如何提步。

  我总是喜欢仰望着天空,那里会有她最纯真的笑容,她也不会忘记,还有我这个罪人在看她。

  那一年:我9岁,她12岁。

  那年的暑假,我像往年那样寄住在叶子家,叶子长的很漂亮,也很能干,某一天我和她来到了“桃峰”的山脚下。我和叶子坐在小溪边,我静静的听着叶子唱歌,叶子唱的歌很好听,潺潺的溪水伴者叶子的歌声如同大自然最朴实的乐曲。听了许久的音乐开始按耐不住了,叶子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不由我分说她就拉这我的手发疯似的跑。她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对我说:“这里有很多桃子,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仿佛看见叶子的眼里露出了一道狡猾的目光,我也没有多想什么,就随手摘了一个桃子咬了一口,这桃子不但不甜还很苦涩。我知道了为什么叶子会流露那样的目光了,叶子看见我那有趣的表情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她一边笑一边拨开一旁的树枝对我说:“小妹,刚才吃的那桃子很苦涩吧,我就让你尝尝长在断崖边的桃子,那桃子可好吃了,又甜,水分又多。”

  于是叶子就爬上横在断崖边的桃树上,我不断在树旁喊:“小心,叶子!”可她却不当回事,

  就在叶子要上来的那一刻,意外发生了,桃树的树杆突然断裂,叶子就掉了下去。她掉下去的

  那一刻我的头“嗡”的一声就炸开了,我呆呆的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等到天快黑的时候我像一个疯子冲下了山,因为跑的时候很快,所以我的头被石头磕破了,我很无助也很无奈。我到处乱窜,只知道一定要把叶子找到。我来到了一片到处都是荆棘的丛林,我看见叶子躺在一块石头上,荆棘全被叶子的血染红了,叶子的脸被荆棘毁得惨不忍睹。我顾不上一切,冲上去抱着叶子哭。

  后来,叶子还是死了,我曾经很多次梦见叶子,她没有怪我,她说,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

  虽然叶子已经在梦中饶恕了我,可是我知道,无论怎样,我是一个罪人。

  梦中,我常常来到她的棺木前,而她却静静地躺在棺木里发呆,不肯站起来。

  梦中,我常常来到她的坟墓前,而那墓碑像一只圆圆的眼睛,望着天空。梦里面永远没有天空的,而我抬头却看见叶子美丽纯真的笑容,她的歌像雾一样弥漫了整个天空,也盖住了我最痛的心。

  君生我未生,君死我未死。在我奔腾的人生中,我路过了一片不可即的天空,它却永远铭记

  在我心中。我愿她在天堂飞翔的影子也在大地上继续飞翔,我也愿意跨越时空的凝望到达没有天空的天涯,去拥抱永远属于我们的叶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