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一般的传奇_700字

梦一般的传奇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想不到哦,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也能和“八?一”、和“解放军”这个庄严的词语沾上边……

  那是五月中旬的时候我们学校古筝兴趣小组的八个女孩子代表学校参加共青团委举办的比赛,因为有些许特色而“晋级”――参加市里的“七?一”文艺汇演,最后来竟被选拔代表信宜市人民武装部参加茂名市举办的“纪念建军80周年”晚会!

  回想起来,这段日子真可以称为“传奇”啊…我们都被老师打趣称作“八朵金花”,要组成一个乐队绝对没问题,呵呵。

  整个晚会充满着庄严肃穆的气氛,我第一次感受到军人的精神、风范,以前从没有这么真实过,真的。那种严肃的气味就这样弥漫周围,使我做任何事情都不敢怠慢。我还亲身体会到军人身上自然流露的幽默风趣,我被他们的潇洒豪迈深深吸引……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诉你,除了演员以外的人不可能如此确切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把沉重的乐器搬来搬去,三番四次的彩排,不可缺少的反复练习……付出那么多的努力,仅仅为了在舞台上演奏十分钟……

  一切发生得好像一场梦,却又那么真实,我触摸到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

  才来两次演出场地――茂名影剧院,演完的时候我竟有种莫名的伤感,舍不得这个偶然相遇然后擦肩而过的大舞台……我是个感情动物,却没想到可以如此迅速的和一个非生物培养出感情来……

  我们只是匆匆过客,在茫茫天际一闪而过?

  每次离别都让我砰然心碎。是离别太残忍还是我太脆弱?

  梦一般传奇地开始,也像梦一般传奇地结束。

  离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