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三叶草_650字

三叶草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你看到路边那繁茂的三叶草了吗?

  有人说,在密密的三个瓣儿的草叶中,可以找到四片叶儿的三叶草,据说,它能使人愿望成真……

  我来到楼下的三叶草从中。

  低下头,俯下身,细细寻找,生怕错过的那片就是四片叶的三叶草。

  昨天夜间下了雨,草丛里湿漉漉的,打湿了我的鞋袜,不去管了,我只希望能够找到心中想要的东西。

  我苦寻了近一个钟头,眼前依旧是一片普通的三叶草,听说十万片三叶草中只有一片是四叶的,难道我就不能成为十万人中的幸运者吗?

  偶一次乘车去外地,在路边候车时又在三叶草从中细寻起来。实话说,我已经不知寻了多少回了,每一次都是满抱希望而去,满怀失望归来,我已经不报有什么希望了。所以这次寻找,只是消磨时间而已。

  然而,忽然眼前一亮。

  没错,四片叶的三叶草,是它。

  我浑身颤抖了,我找到了它!匆忙走过去,两根指甲小心地把它掐断。而后捧在手心,仔细地端详……

  回至家里,我兴奋得拿出来跟妈妈欣赏。谁料,她竟不屑一顾,只撂下一句话:“这种草,楼下草丛里我能找出十片来。”

  妈妈的话我并没放在心上。

  又是一天,回家时我又在楼下的三叶草从中寻找,不经意又发现了一片,我不在意,总觉得不同的地方,有两片这样的叶子不怎么稀奇。只是没有想到,在那附近,我发现了三片,并且是在同一棵草上!

  我只能说,当时的心情,失落,甚至是恨自己怎么会相信这样的话。

  四片叶的三叶草,你本是我的希望,如今却是我痛心。

  说实话,怪也应怪我自己,怪自己为何要寄希望与这不应相信的传言?

  这一次,我真正明白,把希望寄托在这些不切实际的事务与言语上,使我最大的失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