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灾难_350字

灾难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

  在这次地震中,学校是最为惨重的,因为那时学生们正在上课,谁都没有预料到一场大灾难正向他们袭来。一声巨响只之后,学校垮了。我能听到学生对生命的呼唤,我能看到学生那无助的眼神,我能感受到学生在废墟里的那种无助、担忧的复杂心情。

  这次地震后,涌现出了一批无私奉献的群众——志愿者。他们是天使的化身,是爱的使者,是生命之光。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最温暖的真情。那些被掩埋在废墟下的生命和不分日夜积极救援的武警为我们谱写了神话。人性的光辉将闪耀整个世界!

  地震后几天,全国都开展了募捐活动。当人们把那一张张寄予着希望和爱心的纸币投入箱里,就像把一颗颗坚强的种子种进灾区人民的心里: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

  一颗颗心交织成了一片大爱心,让我们来为灾民祈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