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上帝的礼物_700字

上帝的礼物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上帝悄悄降临你身边,他送给你一个盒子。

  你小心翼翼打开盒子,看见里面有一个音乐盒,你打开了它。顿时,音乐盒的歌声响起,几个小人手牵着手在里头围上一个圈,一起围着圈转。

  随后,你被废墟覆盖,你一直呼喊着:“妈妈,救救我!妈妈,救我!”

  之后,你的母亲、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一起赶来了,母亲握着你的手说:“不哭,我们都在这儿呢!”兄弟姐妹为你刨开瓦砾碎石,母亲为你抹去泪水,擦去粉尘。

  接着,你的表哥、表姐、堂弟、堂妹都来了,他们都在帮你刨开压在你身上的废墟。每时每刻,他们的脸上都有汗珠落下,眉头紧锁着,但后来,又绽开了笑容。

  你要记住第一时间来看望你的——温总理。他为了你,走到了各个灾情严重的地区,安抚你孩子的情绪,亲切慰问你受伤的孩子。你一定要记住他!

  你要记住为了保护你的孩子的人民教师—谭千秋,他让你的四个孩子躲到了他的翼下,自己的头却被压凹了。你不能忘记他!

  你要记住被废墟埋在底下永远休眠的孩子,你们呼唤着你,他们恐惧地震,他们安抚着周围的同学,你要永远记住他们!

  你明白了上帝的礼物中的含意,音乐响起,代表地震的发生;几个小人围成一个圈,代表大家牵起手来,团结互助;小人围着圈转,代表大家坚守阵地,互帮互助,战胜天灾。他让你见证了天灾的无情,目睹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明白了人间无私的大爱,你不能忘记帮助你的兄弟姐妹,不能忘记国家主席、总理为你做的一切,不能忘记忘我工作的子弟兵和医务工作者,不能忘记呼唤你的孩子们……

  你不要哭泣,也不要悲伤,上帝带来地震的同时,也送来了温暖。告诉你天灾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就一定可以战胜天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