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祈祷_900字

祈祷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是5月12日,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天。

  那天下午我正在学校上课,突然感觉头晕晕的,桌子也有些晃动,电杠,电扇也有震动,当时我并没有想到是地震,还以为是我发烧了。可是,过了一会,班上的同学都感觉到了,连忙站起来,连数学老师也不知所措地站在讲台上……

  突然,只听见对面的一班传来了喧闹声,我们都惊慌地站了起来,不知所措。这时,语文老师跑到教室门口,对我们大声喊:“快躲到桌子下面!”

  听到这个声音,我们都“唰”的一声躲到桌子下面,并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地震来了!

  过了一会,我们站起身来,向四处张望着,接着语文老师又喊了一句:“快到操场上去!”

  于是,我们再一次“唰”的一下,都像一支支离了弦的箭,拉着好朋友的手,飞奔去操场。到了操场,我们才听别人说,是四川那边发生了地震,但我们这里只是余震,所以不用担心!我们都松了一口气。但我马上想到了远在四川绵阳的姐姐!她怎么样了……

  回到家,我胆战心惊地打开电视,看到新闻正在播出四川汶川的地震灾情。我默默地保佑着,希望在电视上不要出现“绵阳”。但该发生的总是要发生,果然,过了几分钟,便看到“四川绵阳市受灾严重,大部分楼房都已经倒塌,许多人被埋……”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关了电视,一头趴在床上安慰自己,就像鲁滨孙看见沙滩上野人的脚印把它当作自己的脚印一样,不停地自我安慰着。可是,我还是沉默了。打开电脑,给姐姐发了几条信息,希望她能看到我给她留的言……

  过了几天,我打开电脑,希望姐姐能看到我给她留的言,可是,姐姐这几天来根本就没有上线……

  我再一次趴在床上,喃喃自语:“没关系,很有可能是她们那的通讯断了……”

  “她一定会平安的……”

  ……

  等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床上的被单已经湿了,原来我已经哭了很久了……

  我心中默默祈祷着,为汶川祈祷,为绵阳祈祷,为受灾的人民祈祷,为善良的人们祈祷……你们一定要平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