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枯叶的悲哀_650字

枯叶的悲哀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看着自己枯黄的身躯,已经禁不住风的吹动,心理一阵无奈和悲哀。

  我生在三月的一阵春风里,生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刚睁开眼的我还是个小不点儿,绿得柔嫩极了,仿佛一滴小小的露珠。

  我喜欢我的家,一个巨大的家,有哥哥,有姐姐;有弟弟,有妹妹的我快乐无瑕。柔媚的春风与我跳舞,明媚的阳光和我嬉笑。不经意间,我已长大。

  碧绿的玉般的我,英俊潇洒,但还是禁不住夏日的热浪。火烧一般的空气,仿佛已被凝结了,静静的,没有一点风。我的水份蒸发殆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软绵绵的,知了吸食着我和家人的血液,更让我们倍受煎熬。我坚持着挺过了数十个炎热的白天。

  终于一阵凉爽的风吹来了,仿佛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我又重新活了过来,重新畅快的呼吸。于是,我又长大了。墨绿强壮的我,饱经风霜。我离黄昏不远了。

  秋雨到了,他如期而至,使尽全力消灭残余的热气,还带来了无情的秋风。我虽强壮,却也不敌那冷酷的秋风。我在风中飘转、挣扎,努力抓紧我的家,但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随后的几个星期,哥哥、姐姐们纷纷倒下了,但他们似乎无悔。他们落在地上,被腐烂,被分解,然后被土地漫漫的消化了。

  我好害怕,因为我知道,下面就轮到我了。可我不愿意消失,我还没有什么作为呢!

  风又来了,我尽最后的余力去抓树,可是我仍然被吹下了,当我脱离我的家时,我的心彻底冷下来,静下来了。我忽的发现:一生竟然如此短暂,而我却没为世界做出多大的贡献。我真的好惭愧!

  终于我落在了地上,落在了潮湿的地上。我陷入泥土,我这才意识到,化为粪,为下一代做贡献,真的会很幸福、很骄傲。

  这便是我的一生,一条完美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