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选择成熟_700字

选择成熟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做个小孩多好,纯洁无瑕的微笑,玩着可乐的气泡,躺在果冻的怀抱,幻想是一只小猫,淘气的爬上树梢,拨着吉他小调,追逐幸福与骄傲!”十几年了,我一直告诉自己,我想做个孩子,因为我想肆意的玩闹,奢侈的大笑,看没完没了的动画,做没完没了的鬼脸。

  而这样的想法,就在几天前结束了。

  不管快中考了,可是我依然没有舍得每晚八点到八点半的动漫世界。顽皮说的对:动漫世界,我的世界。那天,好不容易休息,七点半左右吃完了饭,我就约了几个好友出去玩了,走势还特意带了块表。

  玩的很开心,宽大的广场上,只有我们几个孩子,追逐着,嘻笑着。是啊,真是孩子。只有我,时不时的看看表。

  转眼间,到了七点五十分,我叫停了朋友,说自己要回家。

  小C对我怒吼到:“真过分,人家好不容易陪你出来,本来生病了都!哼!”

  我赶忙说到:“这不是回家看动画片嘛!”

  小C:“什么动画片?”

  “哆啦A梦,真的,特好看!”

  小C:“都多大了,还哆啦A梦!”

  我来不及辩解,时间很紧,我以刘翔速度飞奔了回家,动画片很精彩!

  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过去,睡不着,耳畔回荡着小C的话——“都多大了!”脑海里满是小C的不满且带有些嘲笑的面孔!

  其实,我也想要成熟,但我又不知道成熟又意味着什么。难道成熟就是要想小四那样琐着眉,感叹一句“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还是要学者李白那样“明朝散发弄扁舟”?还是要想陶渊明那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不,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成熟,我想要的成熟就是西点军校的“NO EXCUSE!”是李瑞的“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再苦再累,也是快乐的!”是子尤的“九死一生,十分快乐!”

  我想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成熟路,要有勇敢、正义、稳重,也要有“纯洁无瑕的微笑”,“可乐的气泡”“果冻的怀抱!”总之,不管怎样,总在追逐“幸福与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