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找到自己的天空_650字

找到自己的天空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倘若你有一个不屈的理想,那么在你的脚下,将是一片坚实的土地;倘若你有一个沉沦的思想,那么在你的脚下,则是一片松散的土地.生活,好比土地,而思想就是对待挫折的态度.

  孩提时代,我总为蒲公英的飘散而叹息;总为树叶的飘落而失落.懂事了,总为过去的失败而忧伤;总是用眼泪去敷衍挫折与困难.我总是遇障退缩,哪怕是遇到小小的苦难.我是一个缺乏勇气,朝气,没有雄心壮志的女孩,更谈不上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我总希望放飞一只风筝,心中的长线系着我的理想,越飞越高……在这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之中,有着一个拥有太多平凡的我。十六年弹指一挥间,在这磕磕绊绊的成长道路上,总留下我太多的失落与无知。蓦然回首,所有的失落与无知,不过是一场旧梦而已。未来,总有许多不期而遇的惊喜。

  太阳总是冬升西落,就像我们必须长大一样。挫折,困难,则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一小段路程。过去的幼稚与愚昧,就更不值一提了。我要战胜自己,战胜懦弱,战胜挫折。尽管道路的崎岖,我也要笑着去面对。我们是时代的弄潮儿,怎能躺在昨日的辉煌中昏睡!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再大的风雨,也要去闯一闯。摔倒了,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年轻没有失败。只要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就一定“直挂云帆济沧海”。生活的道路坎坷不平,而我的生活更不可能一帆风顺。我要做一叶小舟,在蔚蓝的大海上乘风破浪;做高空的雄鹰,为崇高的理想而勇敢地展翅飞翔……

  或许,生活并不如梦中那样的绚丽多彩,也不如梦中那样的温馨浪漫。但,生活不相信眼泪。我坚信,只要我们对待不屈不饶,我们终会找到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