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暑假的改变_750字

暑假的改变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早起了床,打着呵欠看镜子里的我。哎,还是这样无可奈何。就像一只庸懒的猫儿。最近比较烦,最近情绪很低落。自从放了假,我就像马拉松运动员奔到终点一样,一下子“形散而神亦散”。晚上熬夜,早上赖床。至于作业嘛,早已是被“打入冷宫”,盘算着快开学那会儿再一暴十寒地赶。上网、篮球、电视和武侠小说霸占了我的整个生活。看到韩国人质危机,我都恨不得化身特种兵;天气多变,那蝉儿大声抱怨,听得我也想大声尖叫;这空调开着寒冷如冬,不开汗流浃背,鸡肋!真叫人不知何时而乐。

  在书店看书避暑时,无意间看到了王力宏的《改变自己》。我心中暗笑:缘分啊,真是无巧不成书。在钱包的抗议中买了它,回家一听真是一剂对症的药。慷慨激昂的曲调,唱出催人奋进的歌词令我顿时耳目一新。“新一代的朋友我们,好好地加油。”“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弃!”是啊,作为新生代的中学生,我没有理由让自己这样自由散漫、不思进取。我“腾”地从沙发上跳起来,把心一横拔下了电视电源,又放了篮球的气,连一直在我床头的武侠小说也被我扔进了床下的纸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家中翻箱倒柜扯出书包,把东西一股脑倒在书桌上。才发现我的作业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好对付,不仅笔头作业多,而且隐形作业也不少。我急了,提笔便开始奋笔疾书。

  冷静下来以后,我认认真真地列了学习计划和作息时间。日出而作,再没有以前的朝三暮四了。作业也在计划内做得得心应手,效率大增,步伐更是突飞猛进。短短一周时间,数学、英语这两个作业大户就缴械投了降。我乘胜追击,眼看物理和语文也岌岌可危。貌似强大的作业军团在我的改变面前不堪一击,这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与信心。也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奋发努力,有所作为,最终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绩!

  朋友们,你还在为枯燥的暑假叹息吗?列一份计划,来一点改变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