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赞美灵动的风儿_700字

我赞美灵动的风儿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风,是世界上最灵动的物体,没有什么,能追的上风的潇洒,快活。我因此也爱上了风:悠悠唯我,独翼若风。才发现,我和风和你,是平行线,相望却不可触。

  说到风,没理由不想到你。

  你是风的代言人,哪里有你,哪里便能刮起灵动的风儿。

  你还记得吗?你曾经对我说你喜欢奔跑,喜欢奔跑的感觉。恋上那种风在耳边欢笑的真实,恋上那种风在脸庞划过的温存;恋上灵动的风儿穿过你的心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释然了。你笑着对我说,你要乘风归去,体验风的飞,最后越说越激动,竟手舞足蹈起来。但你却殊不知,那个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已被风打磨的棱角全无。

  你也曾抱怨过风,说什么可恶的密不透风。你也曾幻想哪天你的周边一丝风都没有,但是,但是!你就是风,风就是你呵!你们怎么可能分离?于是,你学会了挽那种好看的笔花,就是把笔夹在食指和中指或大拇指间,飞快的旋转着,像一面生命之钟,预示着时间的流逝。你说那样有种划破风的感觉,在你撕裂灵动的风儿的刹那,你有一种空前的快感,仿佛灵动的风儿已不再属于你,好像丢掉了报复的感觉。你带着风儿飞快的向前跑,我在后面拼命的追,只可惜,我永远追不上灵动的风儿,也永远追不上你,就那样任你飞去,留着我一人跪倒在地。

  我还记得许多:你喜欢风影的儿子我爱罗,喜欢他额头左上角的那个爱字,猜测他也一定喜欢风的吧;你喜欢听JAY的东风破,只因那名字里有一个风字;你还喜欢读李商隐的那首<无题>:东风无力百花残。我看见了风,便想起了你。

  灵动的风儿,灵动的你。

  直到现在,我仍记得你强颜欢笑的样子,你眼里噙满了泪水,向我挥了挥手,便头也不回的大步走向前方,没理由的,身后竟没有带上一串灵动的风。

  灵动的风儿是我赞美的,而你则是我怀念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