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往事如风_750字

往事如风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往事如风,皆付心中,人生又值几何?

  ——题记

  有的人的往事是快乐的,但不一定从没有过悲伤;有的人往事是痛苦的,那也许他从未体验出那种“苦中作乐”之感吧。而我的往事却是复杂的,也许每个人也是如此,但我的可能多了点愁苦吧。

  我有一个姐姐,说句实话:“她待我不薄”,而我想我似乎对于她有些愧疚,着还要追根到三年前。

  三年前,我读六年级,也快升初中了吧,而我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我是一个差生,整日碌碌无为,只懂得“游山玩水”,有时还觉得“自得其乐”,父母对这也是束手无策,想插手,也不知从何入手。一次,父母与姐姐谈论到了我的着件事,还问姐姐有何良策,姐姐闭口不谈,只留下了一句话:“交给我吧”,之后也没见我姐姐有什么动静,只和平常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

  一天,我终于接到了姐姐打来的电话,虽然我事先并不知道这件事,但我也只能用“终于”这个词来形容了。我们便在电话中聊了起来,我不耐烦的说道:“姐,有什么事啊?找我爸还是找我妈?”“就找你!”姐姐严厉的说道,我先是一怔,然后有问道“有什么事情吗?”“弟弟你让我很失望你知道吗?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你难道不想翻翻身吗?你母亲为了你上学,就连当年的结婚戒指都卖了,你怎么就不知道醒悟呢?……”说着,姐姐哭了,我也哭了,我想那天我们是同时放下的电话。不过从那时起没,我便开始发奋读书,成绩虽然不能说一路飚升,但也是小有所成。可是上天总是残忍的,当我学习一帆风顺的时候,姐姐却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了。当我再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是站在她的墓前了,我哭着问上天这是为什么?它却不回答……

  难道姐姐留在我心中的只有忘事?但每次想起姐姐时,四周的空气都似乎弥漫着一股丁香花的味道,这是为什么呢?……

  再见了,姐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