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四川_650字

四川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连串的灾难,在这个我们可以引以为荣的2008年中,一次又一次地震撼着我们。

  四川大地震,仅仅几分钟的时间,仅仅几小时的时间,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一切都垮了,一切都被这无形的地震掩埋了,困难难以抗拒,大自然是凶狂的,用它的尾巴轻轻扫一下,好多的地方就成为废墟了。但是我们能投降吗?当然不能!只要我们一投降,那么该会有多少人会死于这场灾害?

  看到那一场场残酷的画面,我们怎么能不揪心,怎么能不为之所动,眼泪留下来了,情不自禁,这里面夹杂着多少伤心,多少震撼,多少感动,多少……

  看到那一个个劫后余生的人们,是多么为他们感到开心,感到幸运。然而,当看到那一个个因为地震而受伤,痛苦地挣扎的人们,自己仿佛也在受难,仿佛也受伤了!

  看到那一个个哭泣的孩子,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幸福。那些孩子,无家可归;那些孩子,没了父母,成了孤儿;那些孩子,小小年纪,经历了这么惊险的一次地震,该是感到多么害怕,多么心慌。我看到了一个10岁的女孩子,在废墟里被困了100多个小时,被解救出来了,她还活着,她是一个多么勇敢,多么有毅力的孩子啊,仅仅10岁,经历这么大的地震,一个人独自被困,却始终以最顽强的毅力与灾难做斗争,我好羡慕她,真的很羡慕,羡慕她的勇敢,羡慕她的毅力!

  看到那……

  这一切的一切,震在汶川,痛在我心。

  这一个个残酷的画面,牵动这亿万人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爱在中国,我们一直在期待着生命的奇迹。四川的人们,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始终和你们心连心,我们都是这亿万人口家庭里的一份子。一定要坚强,困难不会把我们弄垮掉的。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