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切为了同一个梦想_650字

一切为了同一个梦想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黑色的日子,所有的孩子,所有的成人…所有的中国人,都处在强烈的震惊和悲伤中。在悲剧日子里,我们将真切地感觉到,在被群山阻隔的地方有灾区同胞的存在。废墟下苍白的面容,血泊里一双双挣扎的手,将没日没夜地盘旋在我们脑际。

  一名老师,在救了13个小孩子出来之后最后抱着两个孩子出来的时候不幸的被压下来的大梁压住牺牲了。早晨的时候救援部队告诉我们她抱着的最后一个孩子还活着,她在最后一刻用身体护住了这个孩子。刚才我听到她的女儿两岁,一直在哭着喊妈妈,所以,我们特别的难受,我们赶紧下来请医疗队,请指挥学院的官兵上去救她。

  接下来的救人中,他们看到了这样一幕:在废墟中,张来亚老师身体趴着,两手抱着向前,在他的身下,卧着两名学生,其中一名安然无恙,一名名叫周悦的只是手骨折。而张来亚老师,已经死了。

  一名头部扎着绷带、右手鲜血直流的公安民警,经询问,他叫李国林,43岁,北川县擂鼓派出所民警。因为要先救其他学生,他没来得及救出自己的儿子。

  在这种时候,从初中部教学楼用撬杠等工具去打个洞,挖出儿子还是有希望的。但是有更多的人容易挖,更容易生还,李国林要求幸存人员从容易处挖起,先救外围的。

  说到这里,李国林呜咽着说,灾情就是命令。他和大家一起刨土,地震当夜还代表公安部门赶往绵阳市政府汇报救灾工作,并接受简单的包扎。

  13日凌晨5时许赶回北川中学时,“儿子还在呼喊救命”,消防武警也赶到了现场。至当日中午,儿子声息渐无,李国林却已经成功救出了30多个鲜活的生命。

  昨日凌晨3时许,李王自国终于被找到,但已停止呼吸。

  为了同一个救人的梦想,为了中国,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