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_1000字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你们可知道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是多么沉重?也许你们不知道,但是只求你们能够领会,只求你们能够在这空灵的大自然中永久长存;也许你们知道,但是我们又能怎么样沟通呢?那么一秒钟的距离,就让我们仿佛隔世烟云一般,不再相见!而且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就让我们的思绪跨过千山万水,让我们的祝福走遍天涯海角来到你们的身边。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也许我并不认识你们,但是我能永远地记住你们!生和死是两个极端,生和死的差异是如此之大,然而生和死的距离又是如此渺小……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我是多么想抓住你们的手,抓住你们那温暖的手臂,抓住你们那有脉搏跳动的手臂。我是多么想投进战役,将你们从那片荒芜的废墟中挖掘出来,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你们可知道,我也是你们的老乡?我也在四川?地震来临的时候我也在逃亡?只是我比你们幸运一点而已。你们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因为在你们以前居住的那个世界,还有这么多的人在为你们祈福!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请你们不要为我们担心,不要为你们活着的亲人们挂念,我真诚地告诉你们:他们都还好!灾难是上天早就注定了的,没有人能够改变它,而作为人类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来说他们只是这个世界的消费者、牺牲者。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灾难过后就会有幸福。爸爸对我说过,人是有灵魂的,他只是一种寄生在肉体上的化学成分而已,他是可以获得重生乃至永生的。你们放心,你们一定会幸福的!也许现在不是,但是若干年以后一定会是的!我们都一致这样认为。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就让我们来为你们默哀吧!你们要相信,你们虽然不在了,但是你们却永远永远地活在人们的心里。就像唐山大地震一样,我们永远都记得那年死去的万万同胞们,我们永远都记得死去的几个伟人们!因为你们和我们是一样的。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我好想哭,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哭!因为一旦我哭了,那就证明着我被灾难给驯化了,我屈服了。但是请你们记住我的名字——陈盈君,请你们相信,我是一不会屈服的!我和还健在的所有人一样,都不会向灾难低头的!是的,也许有些人哭了,但是那只是他们失去了你们因为悲痛而造成的,绝不是向灾难俯首了!因为人不是冷血动物,人是有血有肉的,正如一头失去同伴的大象一般,尽管它有多么强大,尽管它经历过那么多的苦难,他都还是会为同伴而掉泪的!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你们的世界,再也不会有什么灾难了,你们所抵达的,都是天蓝声色的彼岸。

  ……

  安息吧,逝去的人们,祝你们一路走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