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命的瞬间_800字

生命的瞬间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生离死别,喜怒哀乐,都是在瞬间完成的,动物界乃至自然界的一切都是这样。

  我喜欢阅读清晨的白雾,它在太阳出来的瞬间,迅速变得晶莹光亮,而后渐渐消散。那一瞬间是我之最爱,因为就在披上阳光的瞬间,白雾的生命便得到了升华……

  我喜欢阅读昏暗的天边挂着的朝霞,它也只是在太阳露出笑脸前的瞬间披上了七彩,使自己变得富有活力与情感……

  我喜欢阅读雨后天上的彩虹,在那令人心有余悸的风雨中极其漫长地等待着,它在中天的一现,宛如西施的回眸一笑,虽然很快消失,却留给人无尽的遐思……

  我喜欢阅读流星,喜欢阅读它在苍茫的夜空中忽然划过的瞬间。它留下一条光亮而美丽的弧线在天际,同时也留下一条明亮而多彩的弧线在人们的脑海中……

  我也喜欢阅读转瞬即逝的朝露,变幻不定的浮云,匆匆繁荣过的草木,潺潺流淌过的清泉小溪,还有海浪汹涌时的风暴……

  我更希望阅读人生,阅读人生中如昙花一现般的光辉瞬间……

  我喜欢阅读孔子给六岁孩童让路的瞬间,它让我读懂了伟人伟大之所在……

  我喜欢阅读秦王李世民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瞬间,我从中感悟到了帝王之豪气、帝王之远见卓识……

  我喜欢阅读谭嗣同面对刽子手从容不迫地吟咏“无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的瞬间,它让我读懂了人生价值之所在……

  我喜欢阅读慷慨激昂的交响曲在贝多芬灵感的火花中撞击的瞬间,那是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急速翻飞、升腾的云浪,是一种狂热乃至疯狂的热恋……

  深邃的星空因流星的飞逝更显生机,浩瀚的大海因浪花的翻腾更显活力,美丽的昙花因瞬间的绽放更显美丽。这些短暂的点缀使得生命的历程更显得弥足珍贵。我喜欢阅读,尤其是这些生命中短暂的、辉煌的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