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初二仰望初三_450字

在初二仰望初三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刚办完黑板报,静静地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夕阳还没有完全消散褪尽,只留下天边一抹橘红色的晚霞。

  校园里静得出奇,偶尔会听到初三的老师讲课的声音,一声声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有时不经意间抬起头,会看见初三的窗口堆积如山的习题,每当这时,我总会习惯性地叹口气,想像初三的学生奋笔疾书的情景,心生无限感慨。

  学校的教学楼前又挂起了横幅,“冲刺百日,再创佳绩”,是鼓励初三的学生的,可是我的心里却莫名地沉重起来。记得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说过,再过一百天,我们就是初三的学生了。初三,曾经以为那么遥远,可是老师的一句话,却让我和它拉近了距离。在此之前,我从没想过中考之类的话题,每天依旧过着散漫的生活。我喜欢那种自由没有束缚的生活,我喜欢在走路时插着耳机,喜欢在被窝里看小说,然而这一切,都将被风吹散……

  今天的6月,当初三的学生步入中考的战场时,我们就会搬到初三的教室里去,也许那时,又会是一种别样的心情吧。也许不久,我就会踏在他们曾经走过的那条心路上,我不知道,未来又会有怎样的风雨,我不知道,我该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我只是在初二仰望初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