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度过难关_350字

度过难关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整个中国正沉浸在悲痛中。她今年已经遭遇了重重困扰,衷心地希望下半年能够平安,奥运会能成功的举办。

  那些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图片和影像是那么温暖人心,从国家领导人到灾难幸存者,每一个男人、女人和孩子都在手牵手、肩并肩。他们必将度过难关,并且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强和团结。

  很多人像我一样感到无助,因为我们能做的仅仅是捐款。但我仍然希望人们都能够脱险。中国现在是这样的独立自强,没有寻求国际上的慈善援助,这是能力和自信的表现,愿我的祈祷能伴随着灾区的每一个人。

  死亡人数正在不断攀升,已经有1.2万人遇难,多么令人悲痛的消息。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在为死难者和他们的家属表示哀悼和同情。

  对于这次灾难,中国政府反应之迅速令人赞叹。灾区人民、救灾工作者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情景令人感动。中国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做的好,中国!我们向你们致敬,我们将会一直为你们祈祷,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