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艰难2008_550字

艰难2008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原是十三亿中国人所期盼的时刻,谁会料到,这一路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一次次困难摆在了我们面前,但仍旧没有放弃。一二月的雪灾使城市被冰雪覆盖。漫天飞舞的雪花冰冷了人们的心。大雪无情,人有情!我们没有言败!三月,西藏事件曾一度扰乱人们的心。不法分子的嚣张,使这座古城又一次受到重创。望着电视中惊恐的画面,我们愤慨。我们没有言败!四月,火炬在期盼中传递。可是,一路上并不顺利,连连受阻。我们没有言败!中国人民又一次挺直了名族脊梁!善变的的五月经历了几十年不遇的地震。瞬间痛失亲人,甜蜜的笑容被泪水替代,幸福的家园化为平地,沉重布满双眸。

  每一次的灾难都被智慧的中国人民化解。我们坚强,我们勇敢,我们不屈不饶!世界为我们鼓掌!2008蕴含着我国百年的梦想,不管遇到什么,我们依旧会努力前行。

  地震虽夺去了千万人的生命,虽让很多人流离失所,虽使他们失去亲人,但要相信,人生会创造奇迹,我们要为梦想努力!逝者已去,生者还要勇敢的活下去!望着成片的废墟,我们和你们一样也在落泪!默哀的三分钟里,千千万万的人们为你们祈祷、为你们祝福!去往天堂的路还黑吗?不要担心,我们正为你们点燃了512盏灯!泪水,是对你们最好的尊重!

  2008的路途还很漫长,谁能知道是否还有艰辛与困苦。为了祖国,为了自己,为了深爱我们的人,依旧要活下去!要勇敢的活下去!

  2008,加油!中国,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