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推销员_650字

小小推销员_65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推销员。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种能使你舒舒服服过四季的产品,他的名字叫“水益生超能纳米活性水杯”。下面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这款水杯。

  这种水杯呈圆柱状,有水就能用。是居家、旅行的必备物品。

  吃药不如换水杯,喝好水就有好身体。送长辈,送领导,送亲友。好看、实用又健康,豪华款倍有面子。

  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糖尿病,痛风,关节炎,肿瘤……为什么生活富足了,慢性病人却在疯狂增加?

  这是因为鱼、肉里所含的酸性物质会让血液变的粘稠,血液流速下降,动脉粥样硬化,甚至堵塞血管。严重时将导致高血压、高血脂、脑血栓等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同时,酸性物质会使人体内酸性废物累积在胰脏周围,影响胰脏细胞健康,使胰脏功能下降,难以分泌胰岛素,导致血糖利用率不断下降,随尿一起排出体外,出现糖尿病的病状。

  所以酸性体质才是百病之源。

  科学家验证在一个透明杯中倒入约1。5公分的食用油,再倒入超能活水(水的量是油的一半),充分搅拌,油会和水溶为一体。实验证明超能活水具有界面活化的性能,表面张力小,是小分子团,具有超强的渗透力,乳化力。可清除血管中的毒素,增加血管的通透性,改善血液质量,改善微循环,加速新陈代谢。

  各位听众,水益生超能纳米活性水杯是一种新型水杯,它能使你摆脱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糖尿病、痛风、关节炎、肿瘤……等慢性病,非常欢迎广大顾客踊跃购买,如果现在购买,八折优惠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淄博外语学校五年级 韩泽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