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博与我们同行_650字

世博与我们同行_650字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志和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当心和心靠近,城市的脉搏更强劲,人与人加入人,变成了众人,汇聚众人的力量,就能打开时代的大门………

  清唱着这一首《在你身边》,世博会的号角仿佛离我们越来越近。身为一名上海的小公民,我们应该为世博出一份力。

  迎着初晨的阳光,我漫步在大街上,看见高架桥上的工人在夜以继日的为我们的科技发展所做贡献。为了迎接这次世博,为了展示我们上海人的风采,为了让世人知道我们中国的文化底蕴,这些工人不惜腾出休息的时间,为我们筑大厦,修铁桥。现已是国庆节,他们的家人想和他们团圆,但是他们不能回去,他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去完成。

  一天放学回家,路过家门口的沪杭高速公路,看见那些工人修铁路时,惊呆了,他们一人买了一块豆腐,还搬了一桶矿泉水,每个人拿了杯子,去接水。……天哪!他们竟然是这样生活的,平时看起来巍峨耸立的高楼大厦,背后居然有着这么多的无名英雄!为了祖国日益强大,他们,他们……

  有时,也会看见一群叔叔阿姨们穿着绿马甲,用夹子把草地上,公路上的垃圾一个个地夹起来,放入环保袋。不用想,他们一定是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不也是默默无闻的吗?

  我们经常会用一句话形容老师”您就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

  这句话不也可以形容这些无私奉献的劳动人民吗?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捡起一片垃圾,少扔一张废纸,少抽一根烟,少扔一节废电池……

  为我们的世博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海市闵行区莘光学校六年级 汶一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